贾秀芳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贾秀芳家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88号,家庭成员4人。这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家庭,他们成立“贾秀芳救助贫困妇女儿童基金”“青年就业创业基金”等,捐款3000多万元,为15000多名贫困母亲、大学生、环卫工人、孤困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提供救助。这是一个恩爱和谐的幸福之家,夫妻俩相亲相爱、相濡以沫、勤俭持家,对待老人贤达孝顺,让家庭时刻洋溢着快乐。这是一个团结邻里的幸福之家,夫妻俩与邻居互敬互助,对待邻居胜似亲人,与邻居相处亲如一家。贾秀芳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89&encoding=UTF-8&data=ADwYVQAAAAcAAJzvAAAAAQAP6LS-56eA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Spk7Zv3LQv4q9cqar5BiSAcVXAhQwPY-WmxYYz-HpcZ4TzBT40D0nb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89&encoding=UTF-8&data=ADwYVQAAAAcAAJzvAAAAAQAP6LS-56eA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dYNXXZWDI3-BEJKsmZqcCx_NqEAhQCIFBbXenqlEq-NNBHw4mYyq5HI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