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普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杨普家庭,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天山·新伯爵小区,家庭成员3人。一对80后小夫妻,像两棵并排而立的白杨树,人生路上,他们组建家庭,养儿孝老、共担风雨、同沐春风。在丈夫聂子明的理解、支持下,妻子杨普由一名普通的织布挡车工成为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企业以她的名字命名创立并由其主持工作的“杨普创新工作室”,每年为企业创效360多万元。如今,这对80后的小夫妻家庭和事业比翼齐飞。杨普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9&encoding=UTF-8&data=ADwYGQAAAAcAAJzqAAAAAQAM5p2o5pmu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_Qc62nhidxmQLVJlrhh3pZnH_AAhQsq2oE1eHn7-zDqAT0BA4xSV5zq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9&encoding=UTF-8&data=ADwYGQAAAAcAAJzqAAAAAQAM5p2o5pmu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JYWko_BO8ObFOAHa0klUYmnzhmAhQbco71MLElKegB_lDRatQQcrtjE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