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马红家庭,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何庄乡东滏阳村,家庭成员7人。前夫因病去世,留下一对老人和年幼的儿子。马红说,她再婚的丈夫可以不富不贵,但必须与她一起照顾前夫的爹娘。靠着这份重情重义、孝心爱心,马红与一位同样有爱心有担当的男子走到一起,共同撑起了一个有着6位老人、两个孩子的大家庭。66岁的公公患有糖尿病、肝硬化、白血病,他们尽心尽力给公公治病。如今,夫妻俩开了间包子铺,日子越过越红火。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7&encoding=UTF-8&data=ADwYFwAAAAcAAJzqAAAAAQAM6ams57qi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KpuKzvlVw-KooHn7ofAAa2DSW2AhR9bqk34vjSB_dAFyd1AvnJfHnYy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7&encoding=UTF-8&data=ADwYFwAAAAcAAJzqAAAAAQAM6ams57qi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ghDKUk9ZCDMYlNq8mWmJy_8eHXAhROLBeI7FPujVNU63yAhH1KFhcwm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