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喜昌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赵喜昌家庭,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桥东街道东河社区,家庭成员7人。赵喜昌曾是雷锋生前所在团的雷锋班战士,2008年他组织成立惠州志愿者救捞队,8年来风雨无阻,义务救人,成功挽救30多名溺水者的生命,无偿打捞200多具溺水者尸体。他积极开展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由于常年在外奔波,家务事都落在妻子吴剑秋身上,她以此默默支持着丈夫。赵喜昌家里除了小外孙,都是共产党员。赵喜昌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7&encoding=UTF-8&data=ADwY6QAAAAcAAJz6AAAAAQAP6LW15Zac5piM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eGJ_Q0kFZona8JOrsW7aR4EmoFAhQ0MiJ82XxKPr_cV9RU2RdIsXN05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7&encoding=UTF-8&data=ADwY6QAAAAcAAJz6AAAAAQAP6LW15Zac5piM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ExxzcOEbIjMlEobJV9Tv8LwE26eAhUAlUtAUH5BJJglCmi9j9rqmZxPlr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