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凤贤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黄凤贤家庭,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石鼓社区布尾村,家庭成员27人。黄凤贤与丈夫黄健强全家四代同堂,五兄弟携各自的小家庭与父母同吃同住在一起,23年不分家。而将这个大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就是五兄弟各自的妻子——五妯娌。她们孝老爱亲,让27口的大家庭和睦相处。27张嘴,吃饭是件大事,五妯娌轮流买菜,从没因为家务事闹过意见。她们不离不弃,细心照料重病婆婆直至去世。为了使公公黄照稳不觉得孤独,五妯娌轮流陪公公聊天、散步。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6&encoding=UTF-8&data=ADwY6AAAAAcAAJz6AAAAAQAP6buE5Yek6LS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nC_YN7aiY-HJ9WESTTlNPSd3z8AhRJDyFkEj_uwMDRApM2AeBQN-lOG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6&encoding=UTF-8&data=ADwY6AAAAAcAAJz6AAAAAQAP6buE5Yek6LS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QQtQKvIIsUxl1oENR5N4i-HJH2AhRXom3wLkoO0DTfenT0tlUvhUJL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