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映芳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陈映芳家庭,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永祥街道永兴社区,家庭成员4人。陈映芳在丈夫吴光汉车祸致残的情况下,不离不弃、患难与共,经过她的精心照顾和护理,丈夫奇迹般康复。陈映芳虽身患残疾,却努力克服困难,诚信经营书报亭。她是汕头市首个“爱心亭”亭主,在十多年经营中,她拾到顾客的钱物达10多万元,都想方设法一一归还失主。她关心孤寡和贫疾老人,把经营书报刊的赢利拿去帮助贫疾的老人。她扶残助残,想方设法帮助多位残疾人解决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4&encoding=UTF-8&data=ADwY5gAAAAcAAJz6AAAAAQAP6ZmI5pig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uVGOZoS7ALsJPQpUdEg8Ty40CRAhQOCG991Hoff-aJgEGIfce92dJdy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4&encoding=UTF-8&data=ADwY5gAAAAcAAJz6AAAAAQAP6ZmI5pig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qluGeq6RcrwONRwqwVGu5td9MAhR0kfzRzUx7ecBrZyOyNjWsdxtw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