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平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林雪平家庭,广东遂溪县乌塘镇芳流墩村,家族成员40多人。林雪平老人是一位不识字的普通农村妇女,却有良好道德情怀,吃苦耐劳、勤俭持家,注重言传身教。她和丈夫洪茂祺坚持用“德为重、孝为先、和为贵、勤为本”的家训和“自强不息、艰苦朴素、团结和谐”的家风教育引导子女,鼓励子女上进成才。在他们的教育熏陶下,大儿子是国家一级作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出版40多部著作;其他子女也分别创作并出版多部诗集和散文集等;孙辈在全国各报刊上发表诗歌、散文、小说共300多篇(首)。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2&encoding=UTF-8&data=ADwY5AAAAAcAAJz6AAAAAQAP5p6X6Zuq5bm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wOdHifHlPM-JF9QVnLADTPB2HnAhQzGhg5jNiSkTlrE7MDrq6wpj3GF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32&encoding=UTF-8&data=ADwY5AAAAAcAAJz6AAAAAQAP5p6X6Zuq5bm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Pe8Q5MMfCOhRViigX0MX__Q_fiAhQR_KxHgbLiCfgp_Jnq4Z2PBfNYb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