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文晃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游文晃家庭,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祥店社区,家庭成员3人。游文晃家庭妻贤子孝,相互尊重。游文晃是一名志愿者、慈善人士。在他的熏陶影响下,全家人省吃俭用,关爱孤儿贫困生和困难群体,践行着热心助人的良好家风。20多年来,全家出资360余万元,资助389位孤儿贫困生、37位残疾孤儿和47位孤寡老人,并救助了15位疾病患者。2013年,游文晃因心梗病危时,仍不忘他资助的孤儿贫困生,感动了许多在场群众。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52&encoding=UTF-8&data=ADwYlAAAAAcAAJz0AAAAAQAP5ri45paH5pmD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0CMA7KuJmlAgU-IQpXkdndYnI_AhROjnVAbXnwXZL611FxRkvwLe8Z5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52&encoding=UTF-8&data=ADwYlAAAAAcAAJz0AAAAAQAP5ri45paH5pmD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8v2LM5MQZDqwVWkRlvMKgaq6qtAhQXkKUCs8TRGtA00woxO4X4Y267a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