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咏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芦咏莉家庭,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家庭成员4人。芦咏莉夫妇的儿子在年仅3岁时查出身患进行性肌营养不良,但夫妇俩从未放弃,坚持康复治疗,引导他豁达面对生命磨难,教他以感恩的心面对社会。儿子多次受邀进行成长励志演讲。妹妹的出生,给家庭带来更多欢声笑语,兄妹之间相互照顾,更加懂得责任、宽容和感恩。芦咏莉夫妇事业上互为知音、积极进取;生活中勤俭节约、热心公益;不仅教子有方,也以积极的生活态度、人生信念影响着身边人。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02&encoding=UTF-8&data=ADwX_gAAAAcAAJzoAAAAAQAP6Iqm5ZKP6I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fLDeiuWmURHEaVNrwxi8NL742gAhQFoFi899hsP7ihKkoOw96R4Oonq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02&encoding=UTF-8&data=ADwX_gAAAAcAAJzoAAAAAQAP6Iqm5ZKP6I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xz1Ki66SL9S8bPvuMYM1FsVjcEAhRG1gluwmTYgKjjmSHjsx9V1sx_S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