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赵先爱家庭,安徽省淮北市人民路翡翠岛小区,家庭成员8人。赵先爱是部队转业干部,多年的部队磨砺和对监察工作的责任感,锤炼出“事能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的家训。大儿子是警察,参与破获了多起涉黑涉恶大案,曾因奋不顾身跳入冰湖救出自杀女子,被《人民公安报》《中国法制报》等媒体报道,被网民称为“最美打黑哥”。小儿子是税务工作者,因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获得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49&encoding=UTF-8&data=ADwYkQAAAAcAAJzzAAAAAQAP6LW15YWI54i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h7dOyOkyfHrs1nP07YKGlWwuVIAhQKCCKSn6wkobYWxRL9bGZZbo_Iz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49&encoding=UTF-8&data=ADwYkQAAAAcAAJzzAAAAAQAP6LW15YWI54i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QZZk4yElWeZsQ2LUYgfZwzs2OqAhQDWqhUSHIpjQ4M1Bz5n3osmlzNO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