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秋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彭秋华家庭,安徽省石台县仁里镇杜村,家庭成员6人。2006年,一场无情车祸夺去了彭秋华丈夫的生命,留下四位老人需要照顾,面对丧夫之痛和生活压力,彭秋华没有丧失信心。她代夫尽孝,将爱留在心底,入则孝顺公婆,出则和睦乡邻。2009年,她带着公婆和儿子改嫁。夫妻两人一同照顾年老体弱的公婆。无论是婆婆身患肿瘤,还是公公因高血压导致中风,夫妻两人都是不眠不休、亲力亲为,使老人身体慢慢得以恢复。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45&encoding=UTF-8&data=ADwYjQAAAAcAAJzzAAAAAQAP5b2t56eL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RJt184D3S2gDyPfS1oVkswR3JGAhQdWG0QbmRROGQnqzOF8KZEeFERE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45&encoding=UTF-8&data=ADwYjQAAAAcAAJzzAAAAAQAP5b2t56eL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7iLYS-d_ankGYVseu9tVohcD5zAhQhaQzpYau_7mwTT7LqopIiaZnd5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