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爆英雄于尚清家庭:重伤致残仍无私奉献
发表时间:2015-07-01   来源:东北网

   近日,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作出决定,表彰在2007年开展的“第六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评选出的文明家庭,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局级侦查员于尚清的家庭作为黑龙江省唯一代表光荣入选。

  2003年9月2日,全国“二级英模”、排爆英雄于尚清在震惊全国的“萨拉伯尔”爆炸案中,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排除爆炸装置,为保护战友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幸重伤致残。重伤后,于尚清和妻子杜长君互爱互助,克服重重困难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2007年,于尚清的妻子杜长君被公安部、全国妇联评为“模范公安民警家属”。( 王英杰 记者 雷蕾 )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5943&encoding=UTF-8&data=AClKFwAAAAcAAGqkAAAAAQA55o6S54iG6Iux6ZuE5LqO5bCa5riF5a625bqt77ya6YeN5Lyk6Ie05q6L5LuN5peg56eB5aWJ54yuAAAAAAAAAAAAAAAuMCwCFFq6ngTE0bjHLhgaAmwxsiqG50yUAhQIyjklfCo4ipxFLyaPtk6xY4zcH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5943&encoding=UTF-8&data=AClKFwAAAAcAAGqkAAAAAQA55o6S54iG6Iux6ZuE5LqO5bCa5riF5a625bqt77ya6YeN5Lyk6Ie05q6L5LuN5peg56eB5aWJ54yuAAAAAAAAAAAAAAAuMCwCFB4JWoO2l25oH0UHbIlABkvao5ELAhR2WLrrv5ZlbsV_qdLsV4UJWnEMn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