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金凤家庭:爱心夫妇无偿献血13年
发表时间:2015-07-01   来源:中国兰州网
    范金凤夫妻二人都是普通市民,在他们普通生活中却有着感人的事情。这对夫妇,丈夫被人小区人们称为“模范丈夫”,妻子被周围老人称为“开心果”,夫妇二人又被外人称为“兰州爱心夫妻”和“爱心天使”。他们在平日的生活中,带给人们的是他们的大爱和大善,传递给人们的是生活的正能量,延续的是爱和感恩。在他家的相册中有一张与众不同的照片——许多个无偿献血证围成的相框中间是一家三口幸福的全家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3年间,夫妻两人累计献血51000多毫升,也就是说这对夫妇捐献出了相当于十多个人的血液量。2013年2月22日,夫妻二人来到甘肃省红十字会办理了遗体捐献登记手续。甘肃省红十字会为这对夫妻颁发了《遗体捐献卡》和《志愿捐献遗体纪念证》。他们的爱心、善举和奉献精神令人尊敬。但他们自己却说:“我们在做着最普通、最平凡的事情。”2013年3月,这对夫妻被评为“兰州好人”。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5795&encoding=UTF-8&data=AClJgwAAAAcAAGqkAAAAAQAt6IyD6YeR5Yek5a625bqtOueIseW_g-Wkq-Wmh-aXoOWBv-eMruihgDEz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GOASuIsaMuJjtMQRccE7t3By2AXAhRvICPy_xT5TLPJhJyGwyo_3gjT4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5795&encoding=UTF-8&data=AClJgwAAAAcAAGqkAAAAAQAt6IyD6YeR5Yek5a625bqtOueIseW_g-Wkq-Wmh-aXoOWBv-eMruihgDEz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GF_XNFuitdjDtU9SehGce4UoCcaAhRFWta4Bq-6ZyXfMiQWUzoJt4gdb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