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原创视频】我想大声告诉你
发表时间:2016-10-08   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我想大声告诉你”成片]
    这一次,我不会再把想说的话埋在心底;这一次我不会再打断你的唠叨;这一次我不会再匆匆终止通话。这一次,#我想大声告诉你#,我最爱的父母,我爱你们!重阳节快到了,打个电话给爸妈,告诉TA,你爱TA。点击话题#我想大声告诉你#,参与本次活动。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775376&encoding=UTF-8&data=ADmbkAAAAAcAACrLAAAAAQA244CQ5Lit5Zu95paH5piO572R5Y6f5Yib6KeG6aKR44CR5oiR5oOz5aSn5aOw5ZGK6K-J5L2gAAAAAAAAAAAAAAAuMCwCFFAzyPOBKwXJw3yrPv4Rzg1XVKQdAhRb-XO6pfsudFkzCd6kAuR45Arwt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775376&encoding=UTF-8&data=ADmbkAAAAAcAACrLAAAAAQA244CQ5Lit5Zu95paH5piO572R5Y6f5Yib6KeG6aKR44CR5oiR5oOz5aSn5aOw5ZGK6K-J5L2gAAAAAAAAAAAAAAAuMCwCFCVW7vsV6dZKtnBJoYpWi0_FKm_YAhQekTUyKjqxmtKG2LMnzBLyaVfY1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