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匈牙利文版首发式在布达佩斯举行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人民日报

视频来源:央视网

  

  4月2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左)向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赠书。新华社记者 叶平凡 摄 

    4月2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匈牙利文版首发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叶平凡 摄

  当地时间4月24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匈牙利文版首发式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和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共同出席首发式并致辞。

  刘奇葆在致辞中从政党治理、国家治理、全球治理的角度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丰富内涵。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立足当代中国国情和发展实践,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治党治国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是这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体现。该书匈牙利文版的出版,将为匈牙利人民观察和感知中国打开一扇新的窗口,增进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玛特劳伊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中国主张已成为全球关系中不可忽视的声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匈牙利文版的出版发行,有助于匈牙利人民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了解,更好推动匈中政治、经济与文化关系的发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匈牙利文版是该书的第十九个外文版本,也是在中东欧国家出版的首个版本。(记者 李增伟)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殊凡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376&encoding=UTF-8&data=AEAvKAAAAAcAAFgHAAAAAQBL44CK5Lmg6L-R5bmz6LCI5rK75Zu955CG5pS_44CL5YyI54mZ5Yip5paH54mI6aaW5Y-R5byP5Zyo5biD6L6-5L2p5pav5Li-6KGMAAAAAAAAAAAAAAAuMCwCFE3IgnjkwVHp6BqB2fDFy2LUje1_AhQmH16DwVD58xZUbGD6batIfw8V1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376&encoding=UTF-8&data=AEAvKAAAAAcAAFgHAAAAAQBL44CK5Lmg6L-R5bmz6LCI5rK75Zu955CG5pS_44CL5YyI54mZ5Yip5paH54mI6aaW5Y-R5byP5Zyo5biD6L6-5L2p5pav5Li-6KGMAAAAAAAAAAAAAAAuMCwCFHiM1bvYuKkaLHnfzTj-dWLqHnIKAhQiclPyzvPILP9F_bHtSxEcwmlca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