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
发表时间:2014-08-27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指出

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在中南海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突出抓整治“四风”问题,做的是正本清源、发扬传统的工作。改进党风政风有了一个良好开局,但用达到作风建设的理想状态来衡量还有差距。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段时间工作很关键,一定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本要靠坚持不懈抓常、抓细、抓长。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习近平以河南兰考县为联系点。习近平分别于3月中旬、5月上旬两次到兰考就教育实践活动实地调研,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当地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后,习近平多次了解活动进展情况,作出重要指示。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43684&encoding=UTF-8&data=ACC1xAAAAAcAAFQaAAAAAQBP5Lmg6L-R5bmzOuaVmeiCsuWunui3tea0u-WKqOS4gOWumuimgeaVrOe7iOWmguWni-OAgeS4gOm8k-S9nOawlOOAgeWWhOS9nOWWhOaIkAAAAAAAAAAAAAAALjAsAhQC3rCQIm1gBu_1c0r_-bHxSQ1mMAIUZCHAlRCu-R2gH_WQRQw9-cGTgh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43684&encoding=UTF-8&data=ACC1xAAAAAcAAFQaAAAAAQBP5Lmg6L-R5bmzOuaVmeiCsuWunui3tea0u-WKqOS4gOWumuimgeaVrOe7iOWmguWni-OAgeS4gOm8k-S9nOawlOOAgeWWhOS9nOWWhOaIkAAAAAAAAAAAAAAALzAtAhQt_YtChhcUexheQAXMZBxTytOY5gIVAJDC_z9BCNPx22b4dIjVN-HK2zR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