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发表75周年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出版
发表时间:2015-07-0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由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会编辑的《提高党员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久性课题——纪念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发表75周年学术研讨会论文集》,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

  该书收入了2014年11月在河南渑池举办的“党员修养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的研究成果。这些成果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历史地位和深远影响、思想内涵和理论价值、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更加有力地贯彻执行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张慧磊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20288&encoding=UTF-8&data=ACmCIAAAAAcAAGuiAAAAAQBV57qq5b-15YiY5bCR5aWHPOiuuuWFseS6p-WFmuWRmOeahOS_ruWFuz7lj5Hooag3NeWRqOW5tOWtpuacr-eglOiuqOS8muiuuuaWh-mbhuWHuueJiAAAAAAAAAAAAAAALzAtAhUAihqI-X73Cvn_BTuvKbZltZwmU3ACFE7igl-X9myJ8PZmS5vYVTmgxrHr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20288&encoding=UTF-8&data=ACmCIAAAAAcAAGuiAAAAAQBV57qq5b-15YiY5bCR5aWHPOiuuuWFseS6p-WFmuWRmOeahOS_ruWFuz7lj5Hooag3NeWRqOW5tOWtpuacr-eglOiuqOS8muiuuuaWh-mbhuWHuueJiAAAAAAAAAAAAAAALjAsAhRjcHmcKIUs4hiJTLCanK2UKDlPiQIUEKizv5Mls752PWl_wDvZSCBiMP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