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好“紧箍咒” 织密“防腐网”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人民日报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⑩)

——如何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

    2016年年底,中央决定在北京、山西、浙江3省市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试点通过实施组织和制度创新,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实现对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这次先行先试,是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的一项重大举措,将从体制机制上为在全国推开探索宝贵经验。

  上下同欲者胜。加强党内监督,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全党的共同任务,任何党组织和党员都不能置身事外。必须构建起各负其责、密切协调的党内监督体系,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监督屏障,形成监督合力,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坚实保障。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18021&encoding=UTF-8&data=AEBcpQAAAAcAAKUjAAAAAQAr5b-15aW94oCc57Sn566N5ZKS4oCdIOe7h-WvhuKAnOmYsuiFkOe9keKAnQAAAAAAAAAAAAAALjAsAhQz2Zf-qdC0R39tF4mnE3FteZhkSAIUUzDEYbeImeeDRrfrpOudteas_c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18021&encoding=UTF-8&data=AEBcpQAAAAcAAKUjAAAAAQAr5b-15aW94oCc57Sn566N5ZKS4oCdIOe7h-WvhuKAnOmYsuiFkOe9ke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EIAz_NDXmwA8AG-_KHpQF0PZ4UQIUI9rDe423AJ57GOTHIK-iz8dHlX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