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净化 祛病强身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人民日报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③)

——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

  2016年伊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按照中央要求,中央纪委实现对139家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标志着我们党在党内监督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彰显了我们党敢于自我监督、自我净化的政治勇气。

  我们党之所以一直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就在于通过党内监督不断自我完善和自我净化,不断增强肌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着眼党内监督的突出问题,修订出台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提出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为全面从严治党锻造了新的制度利器。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璐桐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53&encoding=UTF-8&data=AEAuSQAAAAcAAKUcAAAAAQAZ6Ieq5oiR5YeA5YyWIOelm-eXheW8uui6qwAAAAAAAAAAAAAALjAsAhQo_b4jVTCnDoKuZIWGsxPrZBqttgIUB13EPyDRb9LcvfoJjOoESsiEII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53&encoding=UTF-8&data=AEAuSQAAAAcAAKUcAAAAAQAZ6Ieq5oiR5YeA5YyWIOelm-eXheW8uui6qwAAAAAAAAAAAAAALTArAhM6iCT7qVRAZPvN5EfwJR8WCkHHAhR245CcDirXDDO7LSNwEZdUsqKGO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