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邹碧华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5-08-14   来源:辽宁省高院网站


“我的梦•法治梦——学习邹碧华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我的梦•法治梦——学习邹碧华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8月14日,辽宁省法院“我的梦•法治梦——学习邹碧华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33个节目参赛,经过预赛、决赛激烈角逐,包括省法院选送节目在内的10个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辽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缪蒂生为获奖选手颁奖,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戈平致辞。1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监督员应邀观看比赛,来自各地法院的干警代表及省法院干警代表在辽宁高院主会场观看比赛,各中院、基层法院通过视频在各分会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集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于一体。比赛中,选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表达了对邹碧华同志的敬仰和对身边典型的敬意,抒发了对司法改革的憧憬,配制的背景音乐及视频短片与演讲内容相互呼应,触动人心。

  为深入开展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搭建青年法官表达改革心声的平台,4月初,辽宁高院在全省法院系统组织向邹碧华同志学习征文、演讲等系列活动。此次演讲比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逐级推荐,最终由14名选手演绎的10个节目入围决赛。辽宁高院还专门邀请了沈阳市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为选手逐一指导,邀请本地知名艺术人士和媒体人等担任评委。(作者:严怡娜)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小伟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880021&encoding=UTF-8&data=ACvyFQAAAAcAAHN6AAAAAQAt4oCc5a2m5Lmg6YK556Kn5Y2O57K-56We4oCd5Li76aKY5ryU6K6y5q-U6LWbAAAAAAAAAAAAAAAvMC0CFEOlpoeslxV_O62bpdbMtcd7ciGQAhUAkxRoKwRdoptUXYI7KL8ZhwBgEY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880021&encoding=UTF-8&data=ACvyFQAAAAcAAHN6AAAAAQAt4oCc5a2m5Lmg6YK556Kn5Y2O57K-56We4oCd5Li76aKY5ryU6K6y5q-U6LWbAAAAAAAAAAAAAAAuMCwCFA9_TXMgwVapqvFfRM7OuSsY3K7nAhRP-f1-RR3sT5xkQqQP6WahDz-dh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