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人民陪审员向国旗庄严宣誓
发表时间:2015-08-25   来源:安徽法院网

  8月20日,23名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走进凤阳县人民法院,接过任命书,面向国旗庄严起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高亢而激昂的宣誓声,传递出人民陪审员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对光荣使命的尊荣。

  随后,人民陪审员参观了该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并旁听案件庭审,为以后更好的完成陪审工作充电蓄能。

  据了解,该院共有人民陪审员64人,案件陪审率达100%。

图一:人民陪审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图二:人民陪审员旁听案件庭审

图三:人民陪审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王小伟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879995&encoding=UTF-8&data=ACvx-wAAAAcAAHN6AAAAAQAw5a6J5b695Yek6Ziz5Lq65rCR6Zmq5a6h5ZGY5ZCR5Zu95peX5bqE5Lil5a6j6KqTAAAAAAAAAAAAAAAuMCwCFHikXGsJ5ouOlX7wuekKVcozSujvAhRAlfIipHqcjvgwI_koEGS59gJnb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879995&encoding=UTF-8&data=ACvx-wAAAAcAAHN6AAAAAQAw5a6J5b695Yek6Ziz5Lq65rCR6Zmq5a6h5ZGY5ZCR5Zu95peX5bqE5Lil5a6j6KqTAAAAAAAAAAAAAAAuMCwCFHhTYxkJcgtyw-zU1fH6yWABv6f3AhR0TPFW2ardZXamSHLpD47D37YyD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