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场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2-03-20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和朝阳区委联合举办了全市首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了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黄守宏做了主题报告。

  黄守宏详细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背景,阐述了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着重讲述了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围绕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改善民生,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朝阳区党员干部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了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系统各单位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系列辅导报告。市委讲师团还会通过“辅导报告精品超市”24小时热线电话,为全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提供快捷、实用的理论宣讲服务,并在宣讲家网站(www.xj71.com)开设专栏播发报告。(记者 高健)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9832&encoding=UTF-8&data=AAix6AAAAAcAACTfAAAAAQBC5YyX5Lqs5biC5Li-5Yqe5a2m5Lmg6LSv5b275YWo5Zu94oCc5Lik5Lya4oCd57K-56We6aaW5Zy65oql5ZGK5LyaAAAAAAAAAAAAAAAuMCwCFAMZWXDSEGmoUH6xC4A7R8XRe_UqAhRJ9jb1xcl51GFa4i9AGGZzUP9rs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9832&encoding=UTF-8&data=AAix6AAAAAcAACTfAAAAAQBC5YyX5Lqs5biC5Li-5Yqe5a2m5Lmg6LSv5b275YWo5Zu94oCc5Lik5Lya4oCd57K-56We6aaW5Zy65oql5ZGK5LyaAAAAAAAAAAAAAAAuMCwCFAx9QGmALa6Ti72atQfW9FPBuLhuAhRl2Cof3Wwn_SuYh-J9l_27Rh-L3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