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战线"新春走基层"活动 推进"走转改"走向深入
发表时间:2012-01-10   来源:综合

 

    小编的话:新春佳节临之际,各新闻媒体今起分别开设“新春走基层”栏目,陆续推出记者采自基层的鲜活报道,将“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向纵深推进。中国文明网近期将推出《新春走基层》专题,展示新闻战线贯彻群众路线,自觉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新春走基层·新华社】 
  开栏的话:人民至上,基层是根。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华社于今日开设“新春走基层”栏目,陆续推出记者采自基层的鲜活报道,通过记者的亲历式采访,生动展现群众的生产生活、真实反映百姓的心声期盼,充分报道各地干部群众昂扬奋进,辞旧迎新的精神风貌,将“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向纵深推进。
 
  【新春走基层·人民日报】
  开栏的话: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新闻战线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践行党的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坚持“三贴近”原则、改进新闻工作的根本措施,是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推动新闻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途径。这一活动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2970&encoding=UTF-8&data=AAcQegAAAAcAACLnAAAAAQBB5paw6Ze75oiY57q_IuaWsOaYpei1sOWfuuWxgiLmtLvliqgg5o6o6L-bIui1sOi9rOaUuSLotbDlkJHmt7HlhaUAAAAAAAAAAAAAAC4wLAIUQCh3-iWr-ghjHkiLiEKwjyas9pUCFEOp5nSCF7_69fT5Fb2ZEUy6tq9x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2970&encoding=UTF-8&data=AAcQegAAAAcAACLnAAAAAQBB5paw6Ze75oiY57q_IuaWsOaYpei1sOWfuuWxgiLmtLvliqgg5o6o6L-bIui1sOi9rOaUuSLotbDlkJHmt7HlhaUAAAAAAAAAAAAAAC8wLQIUS4nw6lEQIFo-nP8EFhmHmI9zJaMCFQCM9Y8uP_LUQyNn18_GZ4xaAQYO1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