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肇庆市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7-01-19   来源:肇庆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肇庆市党委、市政府及市文明委对道德典型的关心关爱,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社会地位,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持续深化道德典型宣传工作,持续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日前,市文明办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肇庆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1月19日上午,肇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于正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志东,市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黎建初率两组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黄丽群、肇庆市身边好人冯家勤、梁玲兴,道德模范罗宗喜、梁煜清等好人模范代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学习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事迹,大力弘扬中华美德,学模范、做好人,为肇庆建设“和谐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组为身边好人冯家勤送上道德春联。图左于正一,图中冯家勤,图右吴志东_副本.jpg

慰问组为身边好人冯家勤送上道德春联。于正一(左)、冯家勤(中)、吴志东(右)。图片来源:肇庆文明网 

  在冯家勤家中,于正一、吴志东了解冯家勤的近况,给他送上道德春联和慰问金,并送上《最美肇庆人》和《岭南家训》一套珍贵书籍,冯家勤十分感谢市文明办赠送的这份的珍贵无价礼物。 

吴志东赠送梁玲兴《最美肇庆人》和《岭南家训》,并进行翻阅交流。_副本.jpg

吴志东代表市文明办向梁玲兴赠送《最美肇庆人》和《岭南家训》,并进行翻阅交流。图片来源:肇庆市文明网 

慰问组为道德模范罗宗喜送上道德春联。图左于正一,图中罗宗喜,图右吴志东_副本.jpg

慰问组为道德模范罗宗喜送上道德春联。于正一(左)、罗宗喜(中)、吴志东(右)。图片来源:肇庆文明网 

  随后,慰问组先后到道德模范罗宗喜和身边好人梁玲兴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近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两位身边好人送上节日问候。罗宗喜是一名环卫工人,每天凌晨4点便要开始工作。吴志东就如何确保落实城市保洁、进一步优化肇庆市环境卫生等工作与罗宗喜进行探讨,并向他提出建议。 

  吴志东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进行宣传,通过以好人鲜活的事迹传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榜样的力量辐射带动更多的群众,引领社会形成相互帮助、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彭 燕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19844&encoding=UTF-8&data=AD1WhAAAAAcAAJ-IAAAAAQA56IKH5bqG5biC5paH5piO5Yqe6LWw6K6_5oWw6Zeu6YGT5b635qih6IyD5ZKM6Lqr6L655aW95Lq6AAAAAAAAAAAAAAAvMC0CFQCIvB99JcEUAMhcUT3YyrpAIvfNIgIUQSnFCYb1iNFILyEqqnkrlusjDU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19844&encoding=UTF-8&data=AD1WhAAAAAcAAJ-IAAAAAQA56IKH5bqG5biC5paH5piO5Yqe6LWw6K6_5oWw6Zeu6YGT5b635qih6IyD5ZKM6Lqr6L655aW9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CnHaY0Zjkcrbb5W1LaYnyiFTOQtAhQTnDt9jByzgvaaIWrGf0tzZ_Jsn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