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潮州市领导走访看望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发表时间:2017-01-23   来源:潮州文明网

  1月22号上午,潮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潮标带队走访看望我市部分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林壮森一行首先到市公安局看望2005年全国先进工作者严照雄、2016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戊源,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中,林壮森指出,近年来,潮州市公安机关在抓班子带队伍、保平安护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工作者,严照雄、朱戊源两位同志就是其中的突出代表。他号召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劳模精神,弘扬正能量,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公安工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潮州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林壮森一行走访看望了全国劳模詹建怀。詹建怀是一名企业家,他以“拼搏、奉献”为人生信条,在事业取得成就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慈善,深受社会各界好评。林壮森对詹建怀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精神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在促进自己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示范带动我市更多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助推潮州“一中心三片区”建设发展。(潮州日报)

责任编辑:吴映娜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25748&encoding=UTF-8&data=AD1tlAAAAAcAAJ-IAAAAAQA55r2u5bee5biC6aKG5a-86LWw6K6_55yL5pyb5YWo5Zu95Yqz5qih5ZKM5YWI6L-b5bel5L2c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EF2uct2XvuJM337OLVxtGwqwNowAhRlEzSXzBd6q-x_RdArudq9EM7Sy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25748&encoding=UTF-8&data=AD1tlAAAAAcAAJ-IAAAAAQA55r2u5bee5biC6aKG5a-86LWw6K6_55yL5pyb5YWo5Zu95Yqz5qih5ZKM5YWI6L-b5bel5L2c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FEGdHORSuSsJN849pki4JFrm7DHAhRNvchXQ4WsyTZIGGOnmUSmaIXbC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