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展在东京剪彩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人民日报

图为28日观众观看展品。记者 刘军国 摄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地上的天宫——北京故宫博物院展”将于3月29日—5月8日在东京都八王子市的东京富士美术馆举行。28日,展览在东京剪彩。

  展览主要分为“故宫的后妃们”和“故宫的孩子们”两个部分,展出了约200件服饰、珠宝、绘画、工艺品、生活用品等珍品,相当一部分是中国国家一级文物。(记者 刘军国)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792&encoding=UTF-8&data=AAjwQAAAAAcAAB7yAAAAAQAh5pWF5a6r5Y2a54mp6Zmi5bGV5Zyo5Lic5Lqs5Ymq5b2pAAAAAAAAAAAAAAAuMCwCFFRkIq4Y_T4c8NHrwBKZ3Uifgle-AhQzHs3L5zqAamxW0B9h_wIX5sQJ7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792&encoding=UTF-8&data=AAjwQAAAAAcAAB7yAAAAAQAh5pWF5a6r5Y2a54mp6Zmi5bGV5Zyo5Lic5Lqs5Ymq5b2pAAAAAAAAAAAAAAAuMCwCFB0L72FnYQprxQWLBc2BgCO3_DFsAhRFPG2dkFJAMganYBX5XKmwtv21h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