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志愿者获赠专属保险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北京日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六家单位1月11日发起“优秀志愿者关爱行动”,春节前后,包括“指路大王”谢亮在内的365名全国优秀志愿者将陆续获赠专属保险。

  “优秀志愿者关爱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优秀志愿者的关爱和激励,切实发挥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的关怀作用,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送去慰问和祝福,加大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嘉许、回馈和保障力度,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合作,开发出“优秀志愿者关爱险”,该险种24小时全天候保障,具体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乘坐轨道交通意外伤害”“乘坐机动车意外伤害”五项内容,保额从3000元至5万元不等,其中,“意外伤害住院津贴”是按照每天50元进行赔付。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为全国首批36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赠送“优秀志愿者关爱险”,包括孙茂芳、叶如陵、谢亮等知名志愿者,他们都曾获得过“最美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最美榜样”等荣誉称号。此外,1月1日起,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推出《“志愿服务·共筑中国梦”365》专栏,每天讲述一名优秀志愿者的故事。(记者 贾晓燕)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03707&encoding=UTF-8&data=AD0XewAAAAcAAHbtAAAAAQAh5LyY56eA5b-X5oS_6ICF6I636LWg5LiT5bGe5L-d6ZmpAAAAAAAAAAAAAAAvMC0CFQCEy-s4VA4hyI7VZDyOSbEcWlGqnwIUTda2FAdUXOerY0R3B9aUQhwhQY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03707&encoding=UTF-8&data=AD0XewAAAAcAAHbtAAAAAQAh5LyY56eA5b-X5oS_6ICF6I636LWg5LiT5bGe5L-d6ZmpAAAAAAAAAAAAAAAvMC0CFQCFJjoG8RgqS8zmROnY_AyGT165zwIUGi--2Jf0qrB0VZTLoNP9Wj1-jM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