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第一阶段高新志愿者服务6000小时
发表时间:2016-11-10   来源:四川日报

  11月6日,第十六届西部国际博览会第一阶段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在前期和第一阶段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从驻蓉5所高校招募的160名志愿者为中外客商提供了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时长达6000小时。

  与会的中外嘉宾对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早在10月27日至11月2日期间,志愿者们就分成6个工作组开展前期筹备和会前论坛的服务。11月3日,35名参加西博会开幕式转场服务和会议引导的志愿者8时准时上岗,迎接各界嘉宾的到来,与此同时,主会场门口和周边,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带领的50名青年志愿者为嘉宾们进入会场提供秩序引领和指导服务,有效地服务嘉宾们快速入场。(记者 吴浩)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76004&encoding=UTF-8&data=ADskpAAAAAcAAHbtAAAAAQA06KW_5Y2a5Lya56ys5LiA6Zi25q616auY5paw5b-X5oS_6ICF5pyN5YqhNjAwMOWwj-aXtgAAAAAAAAAAAAAALjAsAhQHgHewuHHeEZtiIxk01lND9SDsZgIUPiOJOEjTB33d2W7UYsytezNhgO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76004&encoding=UTF-8&data=ADskpAAAAAcAAHbtAAAAAQA06KW_5Y2a5Lya56ys5LiA6Zi25q616auY5paw5b-X5oS_6ICF5pyN5YqhNjAwMOWwj-aXtgAAAAAAAAAAAAAAMDAuAhUAheZDEGHyGHOrNGsg5zI7Z4LOc_0CFQCPZyGp7K-s_P0-LDEeCYPazytpD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