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认领贫困户“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6-12-04   来源:新华社

12月4日,市民在活动现场认领“微心愿”。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2月4日,市民在活动现场填写表格认领“微心愿”。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2月4日,两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认领了“微心愿”,展示捐赠证书。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当日(12月4日),浙江省慈溪市钱海军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在慈溪市图书馆广场开展了“心电感应·温暖寒冬”2016扶贫帮困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前期征集的101个贫困户的微心愿被过路的市民和志愿者们全部认领完毕,其中最多的一个人认领了5个微心愿,这些微心愿包括一双旅游鞋、一只电饭锅、一床棉被等等。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前,志愿者们用爱心认领微心愿的方式温暖贫困户,传播爱心和温暖。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23094&encoding=UTF-8&data=ADvclgAAAAcAAHbuAAAAAQAt5rWZ5rGf5oWI5rqq77ya6K6k6aKG6LSr5Zuw5oi34oCc5b6u5b-D5oS_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EBQN1UaX6OvlPrUBgGXX62QtiZtAhRBxq9FhSRTwsYCh9UDv2JgDtILm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23094&encoding=UTF-8&data=ADvclgAAAAcAAHbuAAAAAQAt5rWZ5rGf5oWI5rqq77ya6K6k6aKG6LSr5Zuw5oi34oCc5b6u5b-D5oS_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GRGb6WEqti2LEQViDpvtNP-CGc0AhUAgDhCNRmcr3Usj0TSdyoY30RE4Y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