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身强军实践的时代楷模(快评)
发表时间:2015-04-21   来源:人民日报

  一位矢志强军报国、建功兵棋事业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一位淡泊守正、科研有成的兵棋专家,将激情燃烧在教学科研战线,生命定格在强军伟业的壮美征程中。正是笃定“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的人生价值,命为志存,重于泰山,张国春用自己的生命,谱写和诠释了一曲国之重器、以命相许的时代战歌。

  秉烛探幽的清苦,椎心泣血的求索,壮心不已的使命,已成为张国春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华彩音符。精神之光,烛幽以明。学习张国春,就要学习他矢志强军、忠诚使命的担当意识,学习他开拓进取、攻坚破难的创新精神,学习他瞄准实战、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团结协作、殚精竭虑的奉献品格。张国春身上博学笃行、求真创新的科研精神,勇毅攻关、淬砺奋发的工作作风,立身有道、温润无华的人格魅力,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军教学科研战线进一步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肩负起科技工作者的时代担当。(端倪)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梁艳红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569270&encoding=UTF-8&data=ACc0NgAAAAcAAE5cAAAAAQAt54yu6Lqr5by65Yab5a6e6Le155qE5pe25Luj5qW35qih77yI5b-r6K-E77yJAAAAAAAAAAAAAAAvMC0CFQCJW8O-Pihwwd4qTi7Es-PLJcrUnwIUQ-I5TimiEgoPYchxEEJeRsmFhd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569270&encoding=UTF-8&data=ACc0NgAAAAcAAE5cAAAAAQAt54yu6Lqr5by65Yab5a6e6Le155qE5pe25Luj5qW35qih77yI5b-r6K-E77yJAAAAAAAAAAAAAAAuMCwCFCI0ZmEOTLIvOMdZBggR9W_kOsBWAhQsQj-6zvDtGnIthZhMyKMDw9hs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