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旗渠精神 凝聚筑梦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5-04-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4月3日电(记者张兴军) 50年前,林州人民以“劈开太行山,引来漳河水”的壮举打磨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今天,“发展起来以后的问题一点不比不发展时少”,解决问题的难度丝毫不比过去轻。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立足于群众根本需求,始终保持党群干群密切联系,保持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推动改革不断深入,不断创造新的发展奇迹。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发扬伟大的红旗渠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境界实干苦干,必将不断续写国强家富的新传奇。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542576&encoding=UTF-8&data=ACbL8AAAAAcAAE5cAAAAAQAr5Lyg5om_57qi5peX5rig57K-56WeIOWHneiBmuetkeaipuato-iDvemHjwAAAAAAAAAAAAAALjAsAhRkfuaglKwslGoiLM_3xyhyQyzYJwIUK5N0UjBM8aeOsm6W_udmvQhEtD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542576&encoding=UTF-8&data=ACbL8AAAAAcAAE5cAAAAAQAr5Lyg5om_57qi5peX5rig57K-56WeIOWHneiBmuetkeaipuato-iDvemHjwAAAAAAAAAAAAAALjAsAhQBQmUBycf8rVgsMvQpIEwaXsDUKAIUcf3418XIkx_5M3hOBC1K28gSOj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