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岗位坚守者点赞
发表时间:2015-02-22   来源:人民日报

  高铁探路,雪海巡逻,动车检修,订单赶工……当人们安享春节长假带来的亲情与快乐时,别忘了,还有许多人坚守在岗位,为了这份安详而日夜值守(见本报2月21日第四版)。

  烟花过后,环卫工人在清晨的寒风中辛勤清扫;为减少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失,消防官兵严阵以待;电力发生故障,供暖出现问题,值班人员第一时间排忧解难;乘坐公交出行,有司乘人员的热情服务……有多少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就有多少尽职尽责的岗位坚守。

  春晚直播很精彩,他们却没有看;集市庙会很热闹,他们却不能逛;亲朋聚会很温馨,他们却没法参加。不是不想,而是不能。我们购买的每一件商品,看到的每一条新闻,吃上的每一顿美餐,背后都包含着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在这举家团圆的时候,让我们为这些岗位坚守者送上一份新年礼物:点赞。(刘波)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桑小婷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465120&encoding=UTF-8&data=ACWdYAAAAAcAAE5cAAAAAQAY5Li65bKX5L2N5Z2a5a6I6ICF54K56LWeAAAAAAAAAAAAAAAuMCwCFEd4dZvYT3UJsh-uAiH8tHNDR9E6AhQBt2I3zYqq6CxHpMcniLCBINJO6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465120&encoding=UTF-8&data=ACWdYAAAAAcAAE5cAAAAAQAY5Li65bKX5L2N5Z2a5a6I6ICF54K56LWeAAAAAAAAAAAAAAAvMC0CFEwMjpLtJWK7vpB9W0yiIkBwn5A3AhUAhyri0HegGFuyZ_lq0MVKUp__lV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