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意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如意家庭,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家庭成员22人。王如意老人今年103岁,是革命烈士遗孀,丈夫去世时年仅23岁。她继承丈夫革命遗志,积极投身解放战争,带领父老乡亲做军鞋、送军粮,支援前线。她生活简朴,不惧困难,培养两个女儿读完大学。女儿们常说:“她的经历铸就我们的家训——爱国爱党爱人民,感恩奉献传文明。”原来的母女三口之家,如今成为四世同堂二十多人的大家庭。全家尊老爱幼、互敬互爱,成为远近闻名的“幸福之家、文明之家”。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90&encoding=UTF-8&data=ADsFVgAAAAcAAJteAAAAAQAP546L5aaC5oSP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rP2G3WakhQsRZu6Wed0RWMWECqAhQjjS8PiS5d_pEmuYDS0yNnb5eau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90&encoding=UTF-8&data=ADsFVgAAAAcAAJteAAAAAQAP546L5aaC5oSP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ZKy70oidfW_ifgCn1jqJm0-8tAAhUAia6pBalQPoLqS-RgqqjOtrCvU_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