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岩奇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栗岩奇家庭,天津市河北区铁东路街北宁湾社区,家庭成员3人。栗岩奇全家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家庭里孝老爱亲,在邻里间互助友爱、无私奉献。早在30年前,栗岩奇、程风丽夫妇就悉心照料一对邻居孤寡老人,直至为两位老人养老送终。2004年,栗岩奇的妻子、女儿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共同挽救患者的生命。栗岩奇全家相约,要“活着献热血,身后献器官”。2013年,全家三口签订人体器官、遗体捐献协议,成为天津第一个签订“双捐”协议的家庭。栗岩奇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48&encoding=UTF-8&data=ADsFLAAAAAcAAJteAAAAAQAP5qCX5bKp5aWH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lEcFodm0ACjBzobD8BE6HzS-sdAhRzJ0RDjR_L5sAFMTBXDyY2iaJmt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48&encoding=UTF-8&data=ADsFLAAAAAcAAJteAAAAAQAP5qCX5bKp5aWH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MxS59JalzaMwc97mp-Q1XCIkJiAhQa8aylUHFwGaO8lTBcLPjTyHddC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