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娜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何立娜家庭,天津市武清区机场道1号杨村机场家属区,家庭成员3人。何立娜是区卫生管理站的一名职工,她的丈夫曹振忠现任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结婚12年来,为了支持丈夫的飞行事业,何立娜跟随丈夫走南闯北,多次放弃高薪工作和个人事业发展的机会。丈夫矢志蓝天,她就成了两个家庭的顶梁柱,照顾双方父母,抚育孩子,无怨无悔。曹振忠常说:“有她在家中坚守阵地,我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地展翅蓝天。”妻子默默奉献当后勤,丈夫苦练精飞驾战鹰。只因他们都深深地懂得:家国两相依,有国才有家。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20&encoding=UTF-8&data=ADsFEAAAAAcAAJteAAAAAQAP5L2V56uL5aic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SU1bIPWZp0cE1PDfwbS_1tkotRAIUGTNFgUQvN7bhb7RMprr9U1WjYy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20&encoding=UTF-8&data=ADsFEAAAAAcAAJteAAAAAQAP5L2V56uL5aic5a625bqtAAAAAAAAAAAAAAAwMC4CFQCT9xB2EMenOgbRfEp818poCU12JgIVAI41J54k1oRMHxFj0FHxJqlp9pPX&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