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郭世玉家庭,山西省洪洞县城内东狱巷,家庭成员6人。郭世玉孝敬老人,婆媳相处亲如母女,27年如一日,为儿子儿媳树立了榜样。两个儿媳对她也是孝敬有加,媳妇们常说:“婆婆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觉得婆婆就是妈!”郭世玉热心公益,组建“妈妈爱心团”,义务慰问消防官兵,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常年资助贫困生上学。2013年郭世玉身患恶性肿瘤,不为所惧,家人更是对她关心关爱,为她战胜病魔提供了精神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50&encoding=UTF-8&data=ADsF9gAAAAcAAJtgAAAAAQAP6YOt5LiW54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WRXk7DMjK50mAFzJx0VjpPDoy3AhQ3qWgmJ86y6pNGDBZbSR-pvKvMP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50&encoding=UTF-8&data=ADsF9gAAAAcAAJtgAAAAAQAP6YOt5LiW54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E0a3_avVBZF_5cK8XhCckZlBbtwCFQCBTo2sdfSQBI1KDJa4XDE0uaLYv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