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秀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孙秀兰家庭,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南街办事处绿洲西城,家庭成员5人。孙秀兰家庭是标准的“环卫之家”,五口人中有祖孙三人是环卫工,可谓“一把扫帚传三代”。“吃苦不叫苦,甘于寂寞,乐于奉献”是他们的传家宝。他们无论寒暑往来、刮风下雨,早上三更起、灯火夜归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美化着大同市容环境。三代人以宝贵的青春年华增添了“城市美容师”的光彩。孙秀兰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32&encoding=UTF-8&data=ADsF5AAAAAcAAJtgAAAAAQAP5a2Z56eA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eydRgoQS_B6LCDWtfyI3WWembiAhUAg6HtlyU36GP_e_Icx9rjg6WS1t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32&encoding=UTF-8&data=ADsF5AAAAAcAAJtgAAAAAQAP5a2Z56eA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PjwWsUVWWBqjbxDcl2gTEgbI2zAhRv_91PuNhJG0-Ab-GstajVszL5G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