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良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郭良玉家庭,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灵泉镇兴盛社区,家庭成员3人。这个家庭夫妻和谐、教子有方、勤学笃行,用知识的力量提升自己、造福他人。2013年,在家人支持下,妻子李凤珍赴湖南支教。丈夫郭良玉是普通矿工,刻苦钻研业务的同时,喜欢看书、唱歌,在家中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2009年,儿子被派往国外研究无人驾驶飞机技术。郭良玉夫妇支持儿子为国开展科研工作的选择。如今,一家三口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奉献着光和热。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284&encoding=UTF-8&data=ADsGfAAAAAcAAJthAAAAAQAP6YOt6Imv54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v_BBkpI9wBsKD9ZVdzTnT5KNDbAhRhrlzCwnYs6XO5DhvPe-3ofq8Ri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284&encoding=UTF-8&data=ADsGfAAAAAcAAJthAAAAAQAP6YOt6Imv54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pyo-hbsPFDN_6ZP6BTnSBXVCbYAhQuJfOZc7AtZNTJarQyEeN7Ta4J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