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东锋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方东锋家庭,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永安台街道永宁社区,家庭成员6人。方东锋家庭最大财富是一本本厚重的献血证。方东锋有献血证11本,妻子朱利有9本,这仅仅是他们能找到的一部分。两个人的总献血量已达8000毫升,可以给两位成年人全身换血。方东锋夫妇都是RH阴性血型,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熊猫血”。善良和爱的奉献,使他们享受助人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298&encoding=UTF-8&data=ADsGigAAAAcAAJtiAAAAAQAP5pa55Lic6ZS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uNoCIQWOj-7RLgMuSNEyr89AVZAhQjNDr-rHH6bkL8rWrroTvB3mbAh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298&encoding=UTF-8&data=ADsGigAAAAcAAJtiAAAAAQAP5pa55Lic6ZSL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S0GEjKuUI47qTQLFAz6mXQBI0PAIURdzxQ3knoh-6vZJO1ecFX9fYxL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