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守训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韩守训家庭,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月安社区,家庭成员5人。韩家是军人之家、党员之家、慈善之家。韩守训和妻子潘翠英乐于助人、乐善好施。汶川地震时,韩守训带领全家人捐款献血;玉树地震时,在医院住院的他第一时间便打电话让老伴帮他捐了1000元钱。他牵头成立了家庭慈善基金,规定有收入的家庭成员每人每月捐赠50元,积累一定数额就捐给红十字会、希望工程,将慈善做成长效机制。8年来,韩老的“家庭慈善基金”已经发展了22个亲戚加入,捐款数额近1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12&encoding=UTF-8&data=ADsIKAAAAAcAAJtmAAAAAQAP6Z-p5a6I6K6t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EnQBQY5gMGNXUjQfTBQdm-sDjD7AhUAiUYKAVfXkq7-rUj6C7vEWzB_44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12&encoding=UTF-8&data=ADsIKAAAAAcAAJtmAAAAAQAP6Z-p5a6I6K6t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G1eIzzH-tq1qonXleUj1crd2ysEAhUAk4J-07LhH5ht5Ey0qPmQnXTbSc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