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婉芬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曹婉芬家庭,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丁山社区,家庭成员8人。曹婉芬家庭是当地的紫砂人家。她本人是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丈夫范岳林能写能画,家庭三代八口老少同堂,同住一幢房,同吃一锅饭,婆媳如母女,翁婿似父子,其乐融融、和谐幸福。曹婉芬创办了紫砂艺术传习班,悉心授徒,培训了50多人,其中8人获得工艺美术员职称。每当社区组织募捐,曹婉芬一家都是积极参与。曹婉芬曾获中国陶瓷艺术设计教育终身成就奖。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02&encoding=UTF-8&data=ADsIHgAAAAcAAJtmAAAAAQAP5pu55amJ6Iqs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pYw2-hAtkS_eNr7MZ3W9gMEJrfAhRcdP4jiZ2x0lEgoMyfx6a3DH_Ve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02&encoding=UTF-8&data=ADsIHgAAAAcAAJtmAAAAAQAP5pu55amJ6Iqs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SER8BVpIkUnyzvxK4SGFOrJpgbAhQj6RbuuclR3thZNpzehm67KvU-g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