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锦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刘锦辉家庭,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家庭成员5人。刘锦辉自退休起便担任丰泰社区草根宣讲员,为所在街道和社区讲党课20余次,传递党的声音,传递正能量。他带动全家人多读书,读好书,先后出版了三本自己的文集《轨魂》《激情岁月》和《心泉》。多年来,刘锦辉和老伴积极参加街道和社区文艺活动,为社区老年艺术团编写小合唱、诗朗诵、动漫、小品等作品,在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奖。由他创作并参与演出的微电影《当兵》被推荐参加全国“我爱我家”家庭情景剧展播,深受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13&encoding=UTF-8&data=ADsG_QAAAAcAAJtjAAAAAQAP5YiY6ZSm6L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5TcHTSqsaRQqfKdyGhY-fprUswAhR6wgstosGyppTAcCmreoMvykhZv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13&encoding=UTF-8&data=ADsG_QAAAAcAAJtjAAAAAQAP5YiY6ZSm6L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6epCJxzSNGzmLDMzNkL2jSR46EAhQ0edZJ1RwK3shbFIdigtI8Jmp6W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