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方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振方家庭,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新建街道园林社区,家庭成员3人。李振方、金显平是一对从事医护工作的夫妻,二人长期捐资助学、救助贫困辍学儿童。为了减免困难家庭、低保户的医疗费用,李振方夫妇成立了华泰爱心援助基金会,共为300余户贫困家庭奉献爱心,为困难患者减免各类医药费100余万元。他们还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拥军活动、敬老活动和关爱乡村教师活动,用行动和善举回报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00&encoding=UTF-8&data=ADsG8AAAAAcAAJtjAAAAAQAP5p2O5oyv5pa5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HWFhYSPyqYRzUgM05zb05qIsAkAIUHDJgDi44HFYFmuUee7GmdW32ld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00&encoding=UTF-8&data=ADsG8AAAAAcAAJtjAAAAAQAP5p2O5oyv5pa5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FBObMackIrA2Mzvmjk4JeSQhNPAhQPQU85gJ_vOWuVeSVb27w7KfN-F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