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桂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尤桂兰家庭,黑龙江省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家庭成员5人。尤桂兰老人是赫哲族民间舞蹈“胡霞德克德依尼”天鹅舞的第一代传承人,也是八岔赫哲族伊玛堪传习所最为年长的成员,她会说胡力、唱民间小调等,赫哲族语言熟练纯正,为赫哲族伊玛堪数字化采集和民间传统文化艺术搜集提供了详实珍贵的资料,为赫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作出了重要贡献。和她住在一起的儿子打渔,儿媳妇搞养殖,家里的土地加入了合作社,家庭幸福美满。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48&encoding=UTF-8&data=ADsHIAAAAAcAAJtkAAAAAQAP5bCk5qGC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oQD_yWUOq_b_r7YkwY7TV8AWj7AhQV5kGhn7Wr41VJfBpBxkzNKOylk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48&encoding=UTF-8&data=ADsHIAAAAAcAAJtkAAAAAQAP5bCk5qGC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rMKc27ofNwNDbtnQjojYPJ1xeZAhRw5xxX-sd3kknOAq2OfGX9pSiop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