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珍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周汝珍家庭,河北省青县金牛镇丰台堡村,家庭成员17人。周汝珍是青县康复敬老院院长,她20多年如一日细心照顾康复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先后给135位老人养老送终,被老人们亲切地称为“老闺女”。她的家庭成员爱岗敬业、恩爱和睦、尊老爱幼、热心助人。他们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是爱的港湾。周汝珍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032&encoding=UTF-8&data=ADsFgAAAAAcAAJtfAAAAAQAP5ZGo5rGd54-N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IEz0G3rnTXGuc9qDlR_7srW-lgwIUFaVfRowNjdxsJPBv-uYTPnkvnK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032&encoding=UTF-8&data=ADsFgAAAAAcAAJtfAAAAAQAP5ZGo5rGd54-N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P-59bUCfz6O37RYCdGBtF5H0pGQIUCMZNEZMneMLScV6wlj1ENC__bl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