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庭荣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施庭荣家庭,云南省威信县扎西镇,家庭成员5人。施庭荣年轻时曾看到一篇讲述省三八红旗手、省劳动模范宋思莲的文章,文章详细讲述了宋思莲既要照顾家中年迈的老人和先天残疾的孩子,又在工作中努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施庭荣写了一封充满敬仰之情的书信,寄给宋思莲。通过长期书信交流,1984年初,施庭荣在妻子陪同下,来到宋思莲家中认她为义母。从此以后,施庭荣尽心陪伴义母一家30年,照料老人安享幸福晚年。施庭荣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87&encoding=UTF-8&data=ADwZGwAAAAcAAJ0AAAAAAQAP5pa95bqt6I2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NPe-vmAgO013DlFWnQBgANwlkAhRD_uL1Nro-4oEMfBi9OS4fqbCm1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87&encoding=UTF-8&data=ADwZGwAAAAcAAJ0AAAAAAQAP5pa95bqt6I2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Xeowq8qTSspVVxke_Jo9xj_EvWAhQH6Q_aUtwYweMSibPkruUmKni5h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