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枝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阿本枝家庭,云南省南涧县无量山镇华山村,家庭成员5人。阿本枝家庭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涧跳菜这项民间艺术沉醉守护、用心传承和发扬光大。在阿本枝35年艺术之路上,妻子陈怀良始终是坚强的后盾,是妻子和家庭成员的尊重理解支持,让阿本枝在传承南涧跳菜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阿本枝对跳菜艺术的热爱感染了全家,一家人在这项打跳艺术中创造着美好生活。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84&encoding=UTF-8&data=ADwZGAAAAAcAAJ0AAAAAAQAP6Zi_5pys5p6d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_Xu23nma4fqtPGL8fnezIBHkqmAhQugwso7tXe8le3tOE55VRV3eP8T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84&encoding=UTF-8&data=ADwZGAAAAAcAAJ0AAAAAAQAP6Zi_5pys5p6d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CvISJ2NFwWNdu5HM1pPdGRpGTSAhRSqbQ2LwxBirxW6B5NDACyb_VxU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