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宗吉家庭,西藏自治区琼结县加麻乡扎西村,家庭成员4人。2006年,宗吉的丈夫放牧时不幸身亡。丈夫去世后,给宗吉留下了16岁的儿子巴桑次仁和6岁的女儿央珍,还有瘫痪在床10多年的姐姐和有病的哥哥。党和政府关怀宗吉一家,2012年列为低保对象和贫困户。但是宗吉没有“等靠要”,而是扛起全家重担,艰苦持家,辛勤劳作,赢得了邻里亲友的称赞。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98&encoding=UTF-8&data=ADwZJgAAAAcAAJ0BAAAAAQAM5a6X5ZCJ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F5Lo4SSHcR0f86z1b8_6KNK6Xd3AhUAi_Q_8vJaeH_CcWC093iUIftlHh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98&encoding=UTF-8&data=ADwZJgAAAAcAAJ0BAAAAAQAM5a6X5ZC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29oq-ZahyE-TdrzQv23hSZHym1AhQ3Y6MBjFmfaF1oIa80z3DwyXQRS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