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吉·哈扎汗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多尔吉·哈扎汗家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尼勒克县胡吉尔台乡哈特乌孜尔村,家庭成员4人。离多尔吉·哈扎汗家不远,住着一位76岁的汉族孤寡老人朱兴德,他一直靠替人放牧为生。17年前的一个冬天,他们一连几天没看见朱兴德老人,就到老人的房子查看,发现老人因为煤烟中毒昏迷不醒后,多尔吉·哈扎汗连忙叫来丈夫把老人背到乡卫生院进行救治。17年来,夫妻俩一直关心帮助这位孤寡老人,助人为乐的爱心与善行赢得了人们的赞美,被称为哈特乌孜尔村“最美家庭”。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28&encoding=UTF-8&data=ADwZRAAAAAcAAJ0GAAAAAQAa5aSa5bCU5ZCJwrflk4jmiY7msZflrrbluq0AAAAAAAAAAAAAAC8wLQIVAIaLdVIPDlYwu2DTlDGOf6NCRqkaAhRj9nhVSKiQDRFOtOgRtDqw_A313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28&encoding=UTF-8&data=ADwZRAAAAAcAAJ0GAAAAAQAa5aSa5bCU5ZCJwrflk4jmiY7msZflrrbluq0AAAAAAAAAAAAAAC4wLAIUadABlr88sdjPNpD_rijDFQOKxx8CFGmph-c_Xc0PSXLPJx849QtcipEj&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