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先润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田先润家庭,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大华社区,家庭成员4人。田先润和胥正华夫妇十年来从福利院领养了10个孤儿,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细心照料他们,并注重培养他们健康的心理,为他们营造健康的家庭环境,让这些孩子重新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儿子田竞工作后,也同样关心照顾这些孤儿,孝敬父母。多年来,这个家庭用发自内心的爱与关心,温暖了多个孩子幼小的心灵,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63&encoding=UTF-8&data=ADwZAwAAAAcAAJz-AAAAAQAP55Sw5YWI5ram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mZHBBpI43inz1IH31TufxT_FMXAhRHaBFZEsLJWHkfl-23fjDCJnA1Q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63&encoding=UTF-8&data=ADwZAwAAAAcAAJz-AAAAAQAP55Sw5YWI5ram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NYfcRn1T3A0eixu8yLquZNKWfhAhQ-kUCwgviEeaiS94h8hhVcpm9pZA..&siteid=7